蘑菇Kei

狼人殺情侶 陳零九x邱鋒澤
俳優 林遣都only
平成跳跳 伊野尾慧&岡本圭人双担
高慧貴/圭裕圭/涼念/藪光王道
外加團外拔尾/大小野智本命

【牧春/渚春】世上的另一個你 (1)

我要來拉冷CP了!!!!!

片山渚/牧凌太 X 春田創一
好雙子不吃嗎?

原本是個牧春分手結局的虐文腦洞
但既然現在牧春HE了就改一下變歡樂向吧!

設定:
牧和渚是雙胞胎兄弟,高中時渚跟父親出櫃被父親趕走,後來跟了男友姓,二人過了一段幸福日子後,男友因染病離世,之後一直過著單身生活。
牧因看到渚的遭遇一直不敢跟父親出櫃,直到和春田一起才第一次正式出櫃,但後來因害怕無法給春田幸福而忍痛分手。
分手後渚在酒吧撿到酒醉的春田,牧在渚的刺激下決定追回春田,然後就是兩兄弟爭奪春田,春田還經常傻傻分不清楚誰是誰的3P日常故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1.

「我們分手吧!」

「我已經不再愛你了!」

5月的某個晚上,他,春田創一,莫名其妙地被甩了。

春田無論怎樣也想不明白,為什麼一個人可以突然改變。明明前一天還在說愛你,明明前一刻還對家人說要跟自己認真交往,然後轉過頭就說不愛自己了,分手了。

他想來想去,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,惹得牧必須提出分手。

因為他讚牧的妹妹可愛?但那是他妹耶!

因為他跟千珠見面了還被告白?但牧應該不知道這事吧!

因為他把衣服洗到染色了?但也不至於分手吧!

果然是不再愛我吧。

那到底,愛又是什麼呢?

牧在說分手後第二天就搬出去了,在公司除了公事外其他時間都對自己視而不見。

下班後的春田,完全不想回到那個屬於他和牧的家。去到Wonderful,他又想起前天被他拒絕的千珠。

啊!!!!!

春田站在Wonderful門外,煩惱地把髮型揉成鳥巢,最後還是決定離開。

在街上亂晃了一輪,春田隨便挑了一間酒吧進入。

甫坐下,春田就點了兩杯威士忌,然後一口氣喝下。春田很少點這種烈酒來喝的,但此刻的他,只想喝個爛醉,醉到足以忘記一切。

本來酒量就不好的春田,在喝了幾杯後已經有點神智不清,語無倫次向酒吧的老闆訴苦。

「吶~你說說。。。到底。。。為什麼。。。」

「為什麼。。。一個人。。。可以改變得。。。這麼突然。。。」

「突然。。。說喜歡你。。。然後。。。又突然。。。說不喜歡了。。。」

「我本來。。。我本來。。。是喜歡童顏巨乳嘛~」

「把我掰彎後。。。又離去。。。算什麼意思。。。」

「算什麼意思。。。」

老闆默默地聽著春田的話,不打斷也不回應,畢竟每天失戀來酒吧賣醉的人多不勝數,這種人早就見怪不怪了,只是當他聽到最後一句時,心裡觸動了一下,臉上浮現起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這時酒吧的門打開,門鈴的響聲引起春田的注意,看了一眼進來的人後,春田驚訝得睜大了眼:

「MAKIIIIIII!!!!!!!!!!!」

也不管其他人反應,撲過去抱著那男人:

「MAKIIIII!!!!!!!」

最後在那男人懷中失去意識。











片山渚覺得,自己大概可以當專業的“撿屍戶”了。

前陣子才撿了個妹子,還被迫同居了一段時間,好不容易妹子終於嫁了,現在又來個男人是怎樣!

聽老闆說,這人失戀了。而且重點是: 他是gay的。

「小渚,這是你的菜吧?」老闆富有饒味地摸著下巴笑著對自己說道。

片山渚看著躺在地上身體扭個不停嘴裡一直喊著MAKI MAKI的傢伙,雖然剛才他撲過來抱著自己時他感受到了,那藏在衣服底下不錯的身材,但他是絕對不會承認這個男人是他的菜。

只是,他一直叫自己MAKI這一點實在讓他在意。

那個,他早已丟棄遺忘的姓氏。

所以他決定把春田撿走。

因為不知道春田的住址,渚只能把春田帶回自己家。然後決定明天再問關於名字的事。

第二朝一覺醒來,春田發現自己正身處在一間陌生的和式房間。

誒!!!這什麼回事!!!

劇烈的頭痛,還有宿醉作嘔的感覺,提示著他昨晚在一間酒吧裡喝得爛醉。然後。。。然後。。。

對!!!

MAKI!!!他看到MAKI了!!!

春田衝出房間,果然看到了穿著白色襯衫,圍著圍裙的“MAKI”為他準備早餐,情景跟分手前的早晨完全沒兩樣。

「MAKI!!!」

聽到叫聲,正在切菜的片山渚回過頭來,看見春田又要撲上來之勢,立即架起菜刀在胸前,讓春田立即急停了腳步。

「等等!你從昨天一直叫我MAKI是什麼回事?MAKI這個姓氏我從高中開始就改了,我現在姓片山了。你到底是誰?為什麼知道我以前的姓氏?」片山渚維持著持刀的姿勢,質問著春田。

然而這刻輪到春田懵了,眼前站著的人,撇開對自己持刀相向這一點,從外貌來說,橫看豎看都是MAKI啊~

「你不是。。。牧凌太嗎?」春田用手指撓著頭髮,小心翼翼地問。

「牧凌太嗎?」聽到這名字,片山渚才恍然大悟,放下了刀,向春田伸出手,「你好,我是牧凌太的雙胞胎哥哥,我叫片山渚,請多多指教。」

誒!!!!!!!!!!!!!!!

-神啊!這到底什麼狀況?牧竟然有個雙胞胎哥哥?!



-tbc-

.最後循例說明:

片山渚(苦中帶甜的滋味)
春田創一/牧凌太(大叔的愛)

渚跟牧無論性格特點都真的好有雙子feel啊~

评论(17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